最后一次

昨天是前菜,今天是主菜;
不好意思,甜点不会出现。

我需要私人空间。
我需要和真正朋友分享我的心情。

我不需要拍马屁的人。
我不需要接近你只为了利益的人。

爱拍马屁的博友再见了。
爱连留言只增加回访率的博友再见了。

以芹今天不是殿下不是殿怪也不是怪乐。
以芹今天很man,他做了他一直都很想做的事。

既然我不能在该不该虚假之间决定,
那么我就在快乐与不快乐之间做出选择。

我走了,我会更快乐。
相信我吧。

告诉你一个秘密
基本上我blogroll里的link,
我真正有去仔细阅读的部落格只有那几位。
miich lala cheryl,亲爱的snow仔和阿比,
安时我爱你和早就走远了的凯尔文。
我有留言的不代表我喜欢,
没有留言也不代表不关注。
我是潜水怪。 8D

btw,你不需要在旁边的留言箱说
再见,我尊重你的决定。
或很自以为是地说可以给我新link吗?

我今天很serious,可是我不保证我明天不是欢乐。

我继续当我的平凡女孩好了。
Bye,我走了。
大家保重。

hint: 目前最想要的東西。
w4nCgsKPwpMlASEwISEwIS1kUcOxaTzDlSkaWcKUw7rDuS/DmRdCLSjDuSEzMyEZSSXCoVo8HyExMiEuw6Z1ZMOCLSExMSErw5PCocO+IA==